龙湖·天奕丨济南中心 天选豪宅

2021-06-15 14: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每个城市都有一个中心,一如纽约的曼哈顿、上海的浦东,中心是一座城市的价值制高点,是地段、资源、财富的聚集地,集中了一城优质的配套、交通、经济等各种高端要素,在此之上,纵观全球豪宅,无不是寸土寸金的中心地段成就豪宅的稀缺。稀缺,并不是豪宅本身不可复制,而是“中心”再难逾越。龙湖·天奕,对标纽约曼哈顿区的ONE57,香港维多利亚港的天玺,上海陆家嘴的汤臣一品,皆为豪宅界巅峰之作,天奕以不凡之姿屹立济南之巅。 

    

  (龙湖·天奕效果图) 

  中心地段 揽尽一城繁华 

  伴随着城市红利的增长,地段价值也将转化为个人收益的稳定增长及资产的大幅增值。龙湖·天奕地处中央商务区、高新核心区、、奥体政务片区、汉峪金融片区的中心地段,周边城市界面成熟且高端,靠近经十路、奥体中路,附近有龙湖天街、万象城、高新万达、丁豪广场、山东省立医院东院、齐鲁医院东院区等,商业和医疗配套十分完善,在济南正核心位置,拥揽繁城万象。 

    

  (龙湖·天奕区位图) 

  稀缺生态 赋予一城宜居 

  公园,作为一座城市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像是一种基因隐藏在城市的血液之中。可以说,公园承载着一座城市的文明,也是宜居程度与经济发展的标志。在寸土寸金的城市里,大面积的绿化公园无疑是一大奢侈,也无疑是城市生活理想人居的标签。天奕紧邻舜华山森林公园,集休闲、健身、植物观赏为一体的综合性森林公园,拥有片区内至稀的生态资源,让天奕如虎添翼。 

    

  (城市央心公园示意图) 

  铂金圈层 融汇一城顶流 

  对于顶级豪宅而言,圈层的纯粹性更加凸显了它的价值。同一圈层,带来身份的认同感,顶级豪宅是高端社会阶层的标识体系之一,这种标识,不仅仅是由顶级硬件带来,也由社区顶级人群带来。坐拥一座高端的豪宅,就恍若置身于世界中心,塔尖的圈层体验,一触即发。龙湖·天奕,从天选之地到天成之作,对高净值人群而言,更是回归心灵本真。在这里,既有一线城芯奢居的优雅生活体验,更有圈层带来的优越与尊崇的享受。   

  龙湖·天奕 

  巅峰豪宅 全球首发 

  高新万达、全运村、龙湖奥体天街、燕山银座 

  云端艺术展厅现已亮相,VIP会员办理中 

  敬待阁下 莅临雅鉴 

责任编辑:张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