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地矿局四院与潍坊学院签订院校战略合作协议

2021-06-15 17:24:00 来源:中国山东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6月9日,山东省地矿局四院与潍坊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山东省地矿局四院党委书记、院长范会凤,潍坊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赵光强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范会凤首先对赵光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代表山东省地矿局四院对潍坊学院建院70周年表示祝贺。他随后对山东地矿局的发展历程及山东省地矿局四院在人才建设、产业发展、团队建设、科研平台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介绍。范会凤表示,潍坊学院学科门类齐全、科研能力突出。下步山东省地矿局四院将在人员、场地、装备、技术等方面为学院提供全面支持。

  赵光强就潍坊学院专业学科、创新平台、师资队伍等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山东省地矿局四院是一支人才济济、业绩突出、注重技术创新的专业队伍,双方合作历史悠久,希望今后在自然资源调查、防灾减灾、城市规划等方面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推进产学研融合创新。

  本次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合作关系迈上了新的台阶。双方将以“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服务潍坊”为目标,在技术研发、学术交流、人才培养、教学实践、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全面开展战略合作,共同助力潍坊经济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

  山东省地矿局四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松涛,党委委员、副院长陈飞翔,总工程师孙增兵及相关科室、实体负责人,潍坊学院发展规划处处长曲振国、化学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王林同、计算机工程学院院长王成端、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柳长江及科研处相关人员参加仪式。(通讯员 于强)

责任编辑:罗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