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东营分行组织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集中宣传月”活动

2021-06-16 09: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6日讯 为打击治理电信网诈骗犯罪,切实提高群众防骗意识、防骗能力,中信银行东营分行组织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集中宣传月”活动。在宣传过程中,中信银行东营分行对周边社区和商户进行上门宣传,利用宣传折页对群众进行知识宣导、以及真实的网络诈骗案例讲解,尤其针对易受骗的老年群体,为他们详细讲解电信诈骗的常用形式和手法,以及分辨的方法,进一步加深群众对电信网络诈骗的认识和了解。同时,该行也向群众积极宣传我国反电信网络诈骗专用号码96110和“国家反诈中心”视频号,提醒群众遇到陌生电话不要轻信,可以拨打反电信网络诈骗电话进行询问确认。通过宣传,使群众提升个人资产信息保护意识,对防诈骗有了进一步防范。

  中信银行东营分行将继续履行社会责任,通过多种形式宣传,增强人民群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意识,让金融安全理念深入人心,共同构建和谐稳定的金融环境。(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杨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