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地矿局鲁南院院长谭现锋一行到山东省地矿局四院交流座谈

2021-06-16 13:27:00 来源:中国山东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6月11日,山东省地矿局鲁南院院长谭现锋、副院长刘云生一行到省第四地质矿产勘查院就高分中心建设、党建精神文明和内部管理开展交流座谈。山东省地矿局四院党委书记、院长范会凤出席座谈。

  范会凤对谭现锋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高分潍坊中心建立以来服务地方的经验做法。谭现锋表示,山东省地矿局四院充分利用高分平台,拓展服务领域,深入融合发展,取得的经验和做法值得借鉴学习,希望今后双方加强交流,携手共促发展。双方还就测绘地理信息产业发展、企业划转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会后,谭现锋一行实地参观了高分潍坊中心。山东省地矿局四院领导班子成员,山东省地矿局鲁南院和山东省地矿局四院相关科室、实体负责人参加了座谈。(通讯员 刘洋)

责任编辑:罗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