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青岛崂山区2人拟入选省服务业专业人才

2021-06-16 15:47:00 来源:中新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山东省发改委公示了2021年度山东省服务业专业人才拟奖励人选名单。其中,崂山区2人入选!“山东省服务业专业人才奖励”一年一次,每次奖励20人,每人一次性奖励人民币30万元。

  入选人才名单:

  赵永光 山大地伟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盛国军 海尔卡奥斯物联生态科技有限公司

  梁增文 山东永盛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杨学慧 滨州市华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于晓东 山东天元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

  刘俊升 山东良星种业有限公司

  雷燕芳 山东天成书业有限公司

  李卫东 山东坤和堂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任志远 烟台东方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赵传新 山东景阳冈文化旅游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张万征 智洋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荆少东 中石化石油工程设计有限公司

  丁 琳 利群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王培桓 家家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陈 梅 山东起跑线母婴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武传涛 山东众志电子有限公司

  孙春萌 山东嘉华盛裕创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曹 虓 山东远盾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王志强 山东美铭投资置业有限公司

  尤作祥 临沂市伟光汇通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加粗为崂山区人才

  根据《山东省服务业专业人才奖励办法》有关规定,推荐服务业专业人才候选人分为管理类和技术类。管理类指在服务业企业工作的高层次管理人才,技术类指在服务业企业工作的高层次技术人才。凡被推荐的人选,应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拥护中共党领导,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爱国敬业,遵纪守法守信,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社会公德。

  2.在山东省服务业企业(集团)工作满5年(截至评选通知发文日期),目前仍在岗工作。

  3.所在企业年服务业营业收入、利税、资产总额在全省同行业中名列前茅,在某一领域处于领先地位,龙头带动作用明显;企业履行社会义务情况较好,社会诚信度良好。

  管理类候选人还应同时具备以下条件:候选人在服务业企业管理岗位工作;在推进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等方面取得重要成果;所在企业在开拓发展、服务创新等方面取得重大突破,在全省同行业有较大影响,对本行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

  技术类候选人还应同时具备以下条件:在服务业企业从事关键技术工作;拥有与服务业企业创新领域产品、技术相关的自主知识产权或关键技术,在产品开发、经营模式创新等方面创新能力突出;在推进服务业企业技术创新等方面取得重要成果,达到国内或国际先进水平,并创造出显著的经济和社会效益。(来源:中新网吉林)

责任编辑:罗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