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客户节遇上端午节,富德生命人寿威海市文登支公司陪您一起过节

2021-06-18 14: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8日讯 在端午即将到来的日子,又恰逢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五届客户节,富德生命人寿威海市乳山支公司于2021年6月11日上午,开展了一场妙趣横生的包粽子体验活动,让受邀参加活动的富德生命人寿忠诚客户在忙碌的工作生活之余重温传统文化带来的乐趣。

  活动当天,主持人通过讲故事、看视频等多种形式向大家娓娓道来端午节的来历及各项传统习俗,为大家介绍了粽子的由来,并且演示了粽子的制作过程。

  这场文化之旅,通过对传统文化的回顾,体验到了民间传统习俗的乐趣,在纷繁忙碌的日常生活中能慢下来与家人共享香甜幸福的味道,也感受着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熏陶,激发了大家热爱祖国传统文化的美好情感。

  这次传统民俗包粽子的活动圆满结束,富德生命人寿威海市乳山支公司努力为客户营造出粽香守护传统民俗的理念,与客户共修“欣德修夏”的美好品德。富德生命人寿客户节活动将持续到8月底,威海中支将继续为客户提供多项增值服务,用行动传递正能量,用爱心守护人间美好。(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润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