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沂水县圈里乡岔河小学 积极开展“珍爱生命,预防溺水”宣传教育活动

2021-06-22 10: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2日讯 为进一步做好防溺水教育,切实做好防溺水宣传教育工作,近日,临沂市沂水县圈里乡岔河小学从多层次、多渠道地进行防溺水安全教育,切实提高全校师生防溺水安全意识,避免不必要的不幸和遗憾。利用班会时间召开了“预防溺水,珍爱生命”主题教育活动,各班班主任对各班学生进行了“珍爱生命,预防溺水”安全教育和动员。

   

   

  班会上,班主任组织学生唱《防溺水安全歌》,利用多媒体课件向同学们看了关于防溺水安全教育的宣传片视频。同时,又向同学们宣传了溺水救援的安全知识,同学们进行了宣誓,并表示收益匪浅。

  3.PNG 

  班会后,把防溺水安全知识通过给家长的一封信向学生发放,收取回执,反馈信息,还利用主题班队课、“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签字仪式、黑板报等形式时时提醒学生珍爱生命,远离危险。

  4.PNG 

  通过本次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有效保证了该校教育教学活动的正常开展。(通讯员 李同波 田世朋)

责任编辑:赵家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