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相助,易搜集团捐赠10万元现金支援卫辉灾后重建!

2021-07-29 15: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9日讯 自河南汛情发生以来,易搜集团董事长李伟心密切关注河南暴雨态势,时刻留意受灾区域群众状态,第一时间向新乡市红十字会捐赠10万元,将善款用于卫辉市应急救援、灾区防疫、受灾群众生活及心理保障以及灾后重建工作。易搜集团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受灾群众解忧济困,积极帮助受灾群众恢复生产生活,重建美好家园。
  据了解,易搜集团成立14多年来,董事长李伟心在大力发展企业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2015年倾力打造了“易心公益”品牌,借助企业优势及资源,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弘扬企业精神。该公益品牌创立至今,累计帮扶孤寡老人、贫困大学生、残障人士200余人,累计捐助物资达300万元。去年新冠疫情暴发,易搜集团第一时间积极参与到防疫工作中,做好联防联控,为山东省慈善总会提供疫情防控捐款,多方筹集口罩、消毒液等紧俏物资,为济南市多个街道办事处疫情期间奋斗在“抗疫”一线的工作者,送去防疫物资。(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文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