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军共话鱼水情”——邮储银行济宁分行开展建军节慰问活动

2021-08-01 14: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日讯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邮储银行济宁市分行组织退役军人职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建军节慰问活动。 

该行机关工会组织退役军人职工开展座谈会

  该行机关工会组织开展了退役军人座谈会,该行工会主席邹学珍向退役军人职工传达了省行工会“致退役军人职工的一封信”,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祝愿,对他们发扬“退伍不褪色”的军人风采,将部队严明的组织纪律、严谨的工作作风、严肃的工作态度和不怕吃苦、勇于拼搏的精神带到了企业表示衷心感谢!参会退伍军人职工们积极发言,畅谈自己当兵生涯,回忆过去、述说现在、展望未来,对国家富强、企业兴旺表达了欣喜之情。 

该行微山支行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向退役军人发放节日贺卡

  该行任城、邹城、曲阜微山、鱼台、嘉祥、泗水等支行工会分分开展了退役军人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带去慰问品并送上节日祝福。走访慰问中,各县支行工会主席详细了解了退役军人职工工的工作、生活情况,广泛征求他们对我行发展过程中的意见建议。同时向其家属致谢,感谢他们背后默默的辛勤付出,正是因为他们强有力的支持,才能让员工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岗位中。 

该行泗水支行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家属,了解生活需求

该行邹城支行开展退役军人慰问走访,与退役军人职工及家属谈心

  通过座谈慰问活动,切实增强了退役军人员工的荣誉感和自豪感。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工作中会继续发扬吃苦耐劳、奋勇当先的良好作风,做好模范带头作用,用红色正能量感染更多的人。坚决做到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与全行党员群众并肩一道强信仰、善作为、勇担当,立足本职工作,锐意进取,勠力同心,在平凡的岗位创造不凡,为全行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文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