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铁投华东公司合肥地铁7号线项目三工区 嵩山站第一块底板顺利浇筑完成

2021-08-19 11: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8月19日,中建铁投集团华东公司合肥地铁7号线项目迎来关键施工节点,经过连续20多个小时的奋力抢工,项目三工区嵩山路站第一块底板混凝土顺利完成浇筑。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伴随着第一块底板混凝土的顺利浇筑,标志着嵩山路站正式步入了施工大生产的轨道,同时也彰显了中建铁投精心施工、铸就精品工程的企业理念,给业主、监理单位及政府质监部门留下了良好的印象。

   

  第一段底板施工是从8月2日开始的,项目部面对外部迁改限制的不利条件,精心组织策划,严格管理,合理安排,采取多种措施确保工程顺利进行。在这次混凝土的浇筑过程中,嵩山工区全体人员实行两班倒施工,确保施工现场在混凝土浇筑过程中时时刻刻有人监督、分分秒秒有人看管,以保证混凝土浇筑的顺利进行。

  嵩山站第一块底板长19.9米,钢筋用量155吨,浇筑总方量为607立方米,浇筑方式为泵送。嵩山路站底板的成功浇筑,离不开业主、监理单位、指挥部的全力配合,更离不开昼夜奋战在施工一线人员的坚守和付出,为合肥地铁7号线项目顺利通车奠定了坚定的基础。(通讯员 李百慧 赵旋)

责任编辑:赵家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