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中建二局三公司齐河融创万达项目荣获省“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称号

2021-08-23 15: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21年8月,经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评审,由中建二局第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齐河融创万达广场及齐府金街建设项目万达广场S3#楼荣获山东省2020年度“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称号。 

    

  齐河融创万达广场项目位于德州市齐河县城南新区,毗邻齐河政务中心、金融中心,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2.77万㎡,于2018年12月30日开工,计划于2021年12月30日竣工。在城市发展的黄金中轴之上,齐河万达广场项目附近以三横两纵的成熟交通路网连接城市发展脉搏,弥补齐河在商业生活休闲生活等领域的空白,为整座城市带来最前沿的都会综合体验,进而全面提速齐河融入省会城市群经济圈的脚步。 

    

  据悉,自进场施工以来,齐河融创万达广场项目团队以争创山东省优质工程为目标,把创建标准化工地作为工作重点,通过结合标准化手册制定出全文明施工管理办法和考核办法,督促分包队伍在管理上抓细节,保持管理常态化、长效化。在安全管控方面,项目狠抓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实现标准化管理全覆盖。此外,项目曾数次接受市、县一级领导观摩,并获得一致好评。 

    

  建精品工程,筑文明工地,可谓是任重而道远。此次获评山东省“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既是项目严格要求、建精品工程的结果,更是不断进步的鞭策。据项目负责人杨凯介绍:“齐河融创万达广场项目在施工过程中,严格按照国家、省、市相关法律法规要求组织施工,全力打造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绿色建造精细化、智慧工地信息化、扬尘治理常态化‘四化’工地。” 

责任编辑:赵家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