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景粼原著丨墅院藏美景 国墅韵礼序

2021-09-23 13: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园林,是城市高端住宅的灵魂所在,一山一石一水,生活中的每一份美好,都蕴藏在超脱城市之外的悠然绿景中。提到园林,中国园林大师龙湖历来是业内范本——龙湖造景淬炼的不仅是植物搭配功力,更注重意境与文化的传承,人本与城市的交融。 

    

  (实景图) 

  四季盛景 美在其中 

  四季皆美,美在四季中,美在龙湖·景粼原著。景粼原著以五重绿化、六重感官体验、成树全冠移植、360°全景定位等技法,将树木移植入园,御园之景无需时间等待。 

    

  (实景图) 

  园区根据不同区域打造不同的主题景观,每一条巷道都会打造成不同的主题,种植不同的花卉和植被,形成街与街的一种差异感,穿梭在每一条街道的时候,有不同的观赏效果。 

  

  (实景图) 

  中魂西技 世家府邸 

  沿景色归家,入眼就是威仪自显的宅邸。在古代,门不仅是建筑物的脸面,更是居住在里面的家族,富贵盛荣的象征,门代表了一个家族的名望,龙湖·景粼原著采用相府门第专属广亮门,尽显大气威仪。 

  门前两座抱鼓石为汉白玉雕制,代表中国宅门"非贵即富"的门第符号,也是最能标志屋主等级和身份地位的象征。 

    

  (实景图) 

  门簪上的景粼图腾,门框上左右有壁灯,除照明以外,也寓着歌舞升平,太平盛世。一门一姓名定制的牌匾,可根据屋主喜欢定制,尽显望族的富贵和奢华。 

  龙湖·景粼原著,以山水为魂,将传统造园技艺融合现代造园手法,巧妙地将城市山水资源与园内风光完美呼应,匠筑望族传世府邸。建面约330-1300㎡中国大合院,8#央墅誉世加推,全城争藏。珍稀席位,不容错过! 

  

    龙湖·景粼原著·“中国大宅 天下为粼” 

  央轴大宅 8#誉世加推 

  项目地址:围子山路与世纪大道交汇处东 

  置业热线:0531 855 77777 

  https://u.longfor.com/g49bb 

    

责任编辑:张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