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合共谱新篇 三菱重工海尔与拓基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09-27 14:48:00 来源:菏泽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三菱重工海尔与拓基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此次战略合作签约的达成,是双方深入合作的新起点、新契机,未来两年双方将共同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强强合作,互惠互赢,联手为消费者打造健康舒适的高品质居住体验,树起一座座健康舒适的家居精品样板。

   

  据悉,拓基集团是一家集地产开发、资产运营、物业管理、建筑施工四大战略板块的综合性集团公司。现已跻身中国地产200强,拥有房地产综合开发国家一级资质和物业管理国家一级资质。从成立伊始就一直将为居民建造“好房子”,为城市配套“好商业”作为开发理念,现已形成高品质住宅“鼎元”系列产品、社区商业中心“拓基广场”系列产品,其中部分商业项目更被当地政府界定为城市副中心。这样一个坚持“品质至上,精益求精”的企业对空调项目的选择自然是慎之又慎。

  作为中央空调行业领军品牌,三菱重工海尔传承了三菱重工150余年在宇宙航天、交通运输、机械设备、能源环境四大领域的强大技术积累,不断革新产品、更新理念,始终走在空气健康舒适领域发展前端。此次合作,三菱重工海尔将用领先的“6舒健康家”居住空气解决方案为其量身制定专属健康空气方案。

   

  三菱重工海尔“6舒健康家”,从舒温、舒湿、舒鲜、舒洁、舒静、舒风6个维度出发,强大的 “热源核”技术实现四季舒温,健康的“热除菌”技术带来长效舒洁,贴心的“静音芯”技术保障极致舒静,以及恒温高效舒湿、时刻有氧舒鲜和不吹人的舒风体验,全方位赋能舒适空气,让好空气,菱距离。

  对产品的严苛,对用户的真诚,让三菱重工海尔与拓基集团走到了一起,在接下来的合作中,三菱重工海尔将根据拓基集团各项目的不同需求,为其提供健康产品和优质服务,和拓基集团一起为消费者打造“品质至上,精益求精”的理想宜居生活空间!

责任编辑:罗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