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洗碗机怎么样?1小区带单30台,安装更省心!

2021-10-14 18: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洗碗机作为近几年的新兴品类正在被越来越多家庭选择。而在挑选洗碗机品牌时,很多人最开始会比较偏向大众化一些的牌子,对于卡萨帝这种高端品牌了解得并不多。那么,卡萨帝洗碗机到底怎么样呢?

  从数据上能看到市场的反馈。中怡康发布的40周年累数据显示,卡萨帝洗碗机零售额超去年同期3倍,零售量是去年同期近4倍。这说明,曾一度被认为知名度不高的卡萨帝洗碗机正在以倍速增长,进入更多高端家庭。

   

  为什么更多用户喜欢买卡萨帝洗碗机了?买洗碗机不是买个普通商品,要先看好品牌,去商场体验,再看自己家里能不能装得了,麻烦的时候还要自己进行局部改造。那如果没有时间去管这些事怎么办?卡萨帝就可以为你去管。在今年6月刚交房的广州珑翠小区,业主们因为没时间去逛商场选产品,从看产品到出方案再到最后安装,被卡萨帝全包了。也正是因为这样,卡萨帝在珑翠小区单月洗碗机改造量达30台。

  不出门就能装好洗碗机?一个小区30家都选卡萨帝

  广州珑翠小区在今年6月交房,在这之后很多用户准备购入一些家电。但很多人却因为平时工作太忙没时间去挑选,都把关注点转移到小区群内邻居们推荐的品牌:卡萨帝。当小区业主李先生联系到卡萨帝时,卡萨帝服务人员不但通过电话向李先生介绍了洗碗机的功能,还邀请他参观邻居家同款洗碗机的厨改情况。

   

  看到邻居家装的卡萨帝代替了消毒柜,李先生觉得自己家也非常适合这样的方案。这样不但省得再买消毒柜,还全程不用操心厨改情况,于是马上订购一台。像李先生这样的例子还有很多,虽然没时间去商场选购产品,但通过群内业主互相传授经验、小区互相参观样板、卡萨帝服务管家在线讲解方案等形式,用户口口相传,最终达成珑翠小区单月洗碗机改造30台的订单量。

   

  买家电装起来太麻烦?卡萨帝有一站式场景服务

  以往来看,买家电不但要自己去挑选,还要全程跟踪安装。而在卡萨帝这里,这些都是场景服务中的一部分,都该由家电品牌替用户去解决。这也是为什么用户不到商场就决定选购卡萨帝洗碗机的原因。

  目前,卡萨帝依托三翼鸟平台高端服务升级为场景服务。整合了家居、家装、建材等优质资源,不管是要选购整套厨房家电还是只买一台洗碗机,卡萨帝都能提供包含结构改造、橱柜改装、改水电路等一站式服务方案,实现1家1定制,最快7天6步就可以焕新厨房。

  无论什么品牌,好口碑是用户带出来的。卡萨帝从高端厨电换道高端厨房场景后,不仅带来智慧厨房场景方案,更为用户提供一站式场景服务,所以有更多用户愿意买也更愿意互相推荐。

责任编辑:赵家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