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青岛购物节”开幕!最高2000元消费券包及汽车大奖等你来领!

2021-10-16 20: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服务民生、促进消费,响应支持国家“双循环”战略,10月15日,由青岛市政府主办、青岛市商务局承办、中国银联青岛分公司实施的“2021青岛购物节”正式拉开帷幕。本次购物节自10月15日开始至12月31日结束,总投入约1200万元,将通过购物抽奖、免费领券、消费立减等方式开展,活动范围覆盖商超便利店、百货、餐饮、线上等超千家商户,让广大岛城消费者提前享受年末消费联欢会。

  最多抽奖15次,汽车、消费券大奖等你来领

  “2021青岛购物节”将通过云闪付APP投放购物节消费券,并开展“购物抽汽车”活动。10月15日-12月31日期间,消费者使用云闪付APP“付款码”消费,单笔实付金额30元(含)以上,即可获得1次抽奖资格,单人每月最多可获取5次抽奖机会,最高可获得汽车大奖。

  本次购物节抽奖活动(用户需打开参与活动设备GPS),共设有5辆汽车大奖,以及最高2000 元的消费券,消费券总数量超32万张。需要特别说明的是,每月抽奖资格至当月最后一天的23:59:59前有效,用户须在有效期内到云闪付APP指定页面参与抽奖,逾期视为放弃抽奖机会,更多详情可关注云闪付APP。

  云闪付消费,每日优惠享不停

  “2021青岛购物节”期间,除了“购物抽汽车”、“购物抽消费券”活动,银联还推出了“云闪付 购U惠”、“银联饭票”、“线上立减”、“笔笔消费随机减”等营销活动,通过实实在在的优惠激发市民消费活力,拉动实体经济增长。

  “云闪付 购U惠”+“周六二重惠”:岛城消费者使用云闪付APP,周一到周五线下每完成3笔消费有机会抽最高666元券包,周六支付笔笔有红包,参与“神奇制造机”活动最高可获取888元红包;每周六老用户可1元购6元商超消费券,新用户可免费领取20元商超消费券、6元还款立减金以及128元新人大礼包。

  “银联饭票”:消费者通过云闪付APP的“银联饭票”小程序,在岛城商圈近百家餐饮商户,每周二、周六可享最低50元购100元代金券,除周二、周六外,可享最低65元购100元代金券。每月还将抽取20名霸王餐用户,享1元购买300元饭票商户代金券。

  “线上立减”:活动期间,在云闪付APP可领取拼多多、京东、唯品会满10元立减5元优惠券,更可在利群网商、丽达优选、一点万象、云集、特来电、团油等线上APP购物,选择使用云闪付支付,每日可享随机立减最高99元,每周五享5折立减优惠(最高10元)。

  “笔笔消费随机减”:消费者在线下消费购物时,使用云闪付APP扫商户聚合收款码支付,交易满5元即可享受随机立减,优惠最高99元。

  中国银联作为中国人自己的国际性银行卡组织,一直秉持“支付便民、支付惠民”的宗旨,本次购物节是继2020年成功举办“青岛百日万店消费季”活动、2021年“青岛购物 春节有礼”、家电消费节等活动后,再次配合青岛市相关政府部门举办的消费盛会。中国银联青岛分公司将以此为契机,探索更多惠民生、促消费的方法渠道,持续释放消费潜能、增强消费信心,激发后疫情时代下更强劲的消费动力。

   

责任编辑:赵家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