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凯第二小学成功举行第三届合唱比赛

2021-10-18 16: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0月12日,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凯第二小学举行了“童心向党,唱响童年”主题合唱比赛,以歌声向党和祖国深情表白。

  1.jpg 

  2.0.jpg 

  本次大赛在三年级六班的一曲《梦想的翅膀》中拉开序幕。随着歌曲进行,全校师生共同沉浸在中华民族千百年来的风雨征程之中,点燃了心中的家国情怀。

  1-5年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比赛,在比赛过程中,气氛热烈,秩序井然。演唱歌曲有《红星歌》、《七子之歌》、《冲锋冲锋》等磅礴豪壮、气势如虹的革命红歌;有《歌唱祖国》、《中国少年》等昂扬向上、朝气蓬勃的宏大赞歌;有《万疆》、《梦想的翅膀》等婉转悠扬、情感真挚的爱国颂歌;有《站起来》、《劳动最光荣》等以现代旋律谱写青年斗志的流行音乐。

  3.0.jpg 

  4.0.jpg 

  参赛班级全身心投入演唱,精心设计了表演动作及表演形式,彰显了二小学子团结协作、齐心协力的精神风貌及多才多艺、比赛中,同学们激情昂扬,歌声嘹亮,着装统一,队列整齐。指挥员手势准确到位,班上同学积极配合。歌声催人奋进,气势振奋人心,观众、评委的掌声不断,一次次将比赛推向高潮。

  6.0.jpg 

  7.0.jpg 

  5.0.jpg 

  再本次合唱比赛激发了学生对音乐的兴趣爱好,培养了高尚的审美情趣和欣赏美、发现美、表现美的能力,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爱国主义情感,丰富了课余生活,充分展现了东凯二小全体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赵家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