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济南市分行举办“金融助力乡村振兴暨专业市场建设项目”启动大会

2021-10-21 09: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全面提升金融服务乡村振兴能力和水平,10月19日上午,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济南市分行举行“金融助力乡村振兴暨专业市场建设项目”启动大会。近年来,围绕乡村振兴战略,邮储银行济南市分行主动创新,针对专业市场推出了一系列特色金融产品,并取得了卓有成效的工作实绩,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国有大行的担当。 

  本次启动大会,槐荫区委副书记、区长孙常建,槐荫区副区长朱军,槐荫区农业农村局局长于桂亭,槐荫区金融事业发展中心主任张亮、山东省农业发展信贷担保有限责任公司济南市管理中心主任张乐文、济南市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波、邮储银行济南市分行行长顾春旺以及邮储银行济南市分行三农部、城区支行负责人参加会议。 

  槐荫区人民政府朱军副区长在讲话中表示“涉农信用市场建设是落实中央一号文件精神,支持乡村振兴战略和普惠金融工作的有效举措”。槐荫区委、区政府充分认识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凝聚金融助力乡村振兴的思想共识,持续加大对“三农”重点领域的支持力度。探索“政银担企”合作新模式,助力更多金融资源投入“三农”领域。同时,充分发挥街道、村居作用,让广大农民、涉农专业市场、各类经济主体及时有效地获得资金支持,实现三农融资的可持续性提升。     

  邮储银行济南市分行顾春旺行长在讲话中介绍了邮储银行济南市分行基本情况和近几年支持乡村振兴取得的成绩,分析了服务乡村振兴的重大意义,提出了打造特色乡村振兴服务模式的四项具体要求。 

  会议现场,参会领导为信用市场方进行了授牌,为信用良好的诚信商户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邮储银行城区支行现场宣讲了乡村振兴和专业市场建设系列产品,把最新最优的专业市场贷款政策和服务送到。 

  启动会后,邮储银行将深入专业市场开展大走访活动,进行现场解答,现场受理,加大首贷、续贷、信用贷款投放支持力度,做好服务对接,持续为实体经济注入金融活水。 

责任编辑:张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