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步地板亮相第80届中国教育装备展,助力校园体育馆木地板升级

2021-10-22 16: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第80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将于2021年10月23日—25日在四川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召开。作为教育装备市场的风向标,今年展会邀请了全国范围内教育装备领域共计1300余家优秀企业参加。耐步(北京)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将携旗下麒麟系列、朱雀系列、银河系列和阿尔法系列产品和整体解决方案亮相第80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15096号展位(15号馆)。

   

  作为运动实木地板这一垂直领域的头部企业,学校体育馆一直都是耐步的重点业务版块。耐步体育在多年的市场沉淀中,与北京体育大学、武汉体育学院、北京舞蹈学院、郑州大学体育学院、南京体育学院等数以百计的高校建立了深度合作,为全国数以千计的中小学体育馆提供木地板整体解决方案。在耐步服务的近万座场馆里,学校类项目占比超过百分之四十。

  尤其是近年来,随着我国教育改革不断深化,青少年体育教育改革一直都是重点领域。尤其“双减”政策的落地,更是直接推动了体育教育及相关产业的发展。在此大背景下,耐步充分发挥在体育馆运动木地板这一细分领域的专业和领导作用,依靠不断的技术创新以及对体育教育行业需求的洞察,致力于为学校体育场馆提供更专业更多样化的解决方案,助推了体育教育事业发展的同时,自身也获得了长足的发展。

  此次展会,耐步体育主要展出的产品搭载有95°地板、榫卯结构、防震级减震垫等体育馆木地板领域极具创新意义的产品,旨在让更专业、更高技术标准的地面材料进入校园体育馆,营造拥有更高运动性能、保护性能、更高颜值的运动空间,让更多学生因为专业的地板而爱上篮球、羽毛球、乒乓球、排球、舞蹈等运动,切实推动体育教育领域的优化升级。

   

  据悉,耐步(北京)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是国内体育地板行业的头部企业,尤其在运动木地板领域,是世界范围内少有的运动木地板生产、销售、安装等全产业链综合服务型企业。从2006年开始,耐步已经实现了从原木林区伐木开始,到研发、设计、生产、销售、 运输、安装、翻新、售后等全产业链贯通布局,并相对应建制成立了原木供应基地、产品研发和生产基地、仓储物流基地、销售服务中心、工程服务中心、售后服务中心以及网络服务中心等职能部门。对整个行业来说,这是一套全新的有着清晰战略的架构体系。在这个体系内,每一个部门既独立分工、精研技术,又环环相扣、共享相融,最终形成效率更高、成本更优化的贯通全产业链的服务体系。

  耐步产品通过国际篮联(FIBA)、世界羽联(BWF)、德国DIN、欧洲EN、欧盟CE标准和国家标准等检测认证,工厂通过全球供应商社会责任BSCI认证,ISO质量/环境/职业健康管理体系认证。公司还参与了体育馆用木质地板相关国标起草,拥有多项发明专利技术。

   

  耐步公司还拥有数十支直管施工团队和配套工人培训体系,可提供面向全世界的运动木地板安装、翻新及售后服务。如今,耐步地板业务遍布全球,为全世界超过40个国家的专业体育馆提供高品质的体育地板产品。在中国,耐步公司为包括奥运会、全运会以及众多国家奥体中心提供高品质体育地板,广泛服务于专业竞技场馆、大中小学校运动场馆、公共或个人训练场馆,为数以亿计的运动者改善运动硬件环境,推动体育事业发展。

责任编辑:刘晓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