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润“高楼应急逃生系统”精彩亮相 2021山东(济南)应急文化和装备博览会

2021-10-22 18: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0月21日-23日,首届山东(济南)应急文化和装备博览会在济南举行,本届博览会围绕“共育应急文化沃土,共筑应急产业高地”这一主题,展现新时代下应急行业的创新方向。陕西咸润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作为济南市应急管理局重点推荐参展企业,携“高楼应急逃生系统”和高层建筑应急安全保障解决方案重磅亮相。 

    

  创新产品 亮相展会 

  展会现场,咸润紧紧围绕“共育应急文化沃土,共筑应急产业高地”这一主题,重点针对“高楼应急逃生系统”中的自救逃生装置、主动报警设施、灭火救援方案、智能APP管理平台、新型灭火产品装备等向参展人员进行了全面展示。 

    

  高楼应急逃生系统通过物联网技术,进一步提升“智慧消防”安全产业建设能力。将消防监督管理、自动报警装置、消防逃生设施、灭火救援方案等各大要素融为一体,实现了高效自救、智联报警、准确定位、精准救援。最大程度提升应急处置能力,保障遇灾人员及时安全的逃离危险区,且适用于高层建筑老弱妇幼等各类人群。 

  互动体验 深度交流 

  为使广大参展者直观体验“高楼应急逃生系统”的性能特点,展位上特设置互动体验区。咸润工作人员现场演示该系统的技术原理、使用方法,与行业同仁交流新成果、新技术。 

    

  在展示过程中,该系统在创新能力、应用成果等方面解决高楼应急自救逃生的突出效果,成为全场关注的焦点,吸引了众多参展人员驻足交流,收获一致好评。 

    

  媒体报道 聚焦关注 

  10月22日,开幕式结束后,咸润“高楼应急逃生系统”体验区人气高涨、热闹非凡。各界领导,行业院士、专家,新闻媒体,与会嘉宾纷纷在咸润展台前驻足观看,对这一安全科技成果的创新性、实用性等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吸引了济南电视台、济南日报、齐鲁晚报等多家媒体先后进行采访报道。 

    

  济南市深入践行安全发展理念,2020年已将“高楼应急逃生系统”作为城市安全发展的创新亮点,在济南市历下区、高新区、天桥区、历城区的7个小区作为第一批试点区域,并计划在全市全面推广,从根本上解决项目安装地居民紧急状况下的疏散问题,提高应急疏散和自救互救逃生能力。 

    

  在智慧城市建设已成为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城市发展新理念和新模式的趋势下,加快城市应急管理创新,提高高层建筑人员自救逃生能力意义重大。咸润将以2021山东(济南)应急文化和装备博览会为契机,坚持自主研发创新之路,在造福社会的应急事业上不断探索创新,加强与济南市政府部门及相关企业的合作,加快推动安全科技创新成果的推广应用,为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责任编辑:田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