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偿献血,走进校园”——齐鲁医药学院开展爱心献血活动

2021-10-25 09: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5日讯 10月19日—20日,齐鲁医药学院联合淄博市中心血站开展“无偿献血,走进校园”活动。学院1075位师生参与献血,累计献血量达32万毫升。

  
 
  师生们在志愿者的指引下,严格遵守献血秩序,认真学习献血有关知识及注意事项,积极配合医务人员进行填表、量血压、验血、采血等。首次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的一名2021级新生说,收到学院的动员通知后,第一时间就报了名。献血是我们青年人为社会服务、奉献的机会,今后将继续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争取帮助更多的人。
  无偿献血活动已成为鲁医学子的公益必修课,志愿奉献精神已融于他们的血液之中。今年学院已组织两次无偿献血活动,两千余名师生参与其中,累计献血量近50万毫升。师生们将用实际行动传递温暖与希望,践行鲁医人对社会的责任与担当。(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丽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