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市中区泉海小学三(6)中队体育送课到乡村

2021-10-28 10: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8日讯 10月26日,由山东广播电视台综合广播联合济南知名烘焙品牌蜗牛与麻布袋共同发起的第八场“可颂爱心传递计划”——“城乡一体 同运动 共成长”活动来到济南长清区张夏中心小学,为那里的学生送去一节别开生面的“体育课”。

  本次活动聚焦双减政策,促进学生健康全面发展,积极开展户外文体娱乐活动,结合“可颂爱心传递计划”公益行动第八场内容,济南市市中区泉海小学师生走进济南长清区张夏中心小学,举行“城乡一体 同运动 共成长”体育送课结对活动,为张夏中心小学送去一场特别的“体育课”,将城市优质教育资源下沉到乡村,激发乡村学校活力。

乡村小学孩子节目舞蹈《旗开得胜》

济南长清区张夏中心小学学生代表发言

济南市市中区泉海小学学生代表发言

济南市市中区泉海小学节目歌曲:《听我说谢谢你》

城乡孩子手拉手结对子

为乡村小学孩子送来击剑课程

为乡村小学孩子送来篮球课程

城乡孩子进行拔河友谊赛

城乡孩子进行跳绳友谊赛

  据悉,自2021年4月起,山东广播电视台综合广播和蜗牛与麻布袋共同发起了“可颂爱心传递计划”公益行动,主题为“没有人会孤独的成长”,目前已成功举办七场,分别聚焦了世界读书日、中国传统文化进校园、中国学生营养日、义卖西瓜汁、公益读书会等主题,累计有近500位小志愿者参,受到学校、家长和同学们的认可。

  ​在之前爱心义卖西瓜汁活动中获得义卖善款1万余元,通过本次活动,主办方将购买的图书和体育用品送往济南长清区张夏中心小学,同时济南市市中区泉海小学三(6)中队与长清区张夏中心小学三(1)中队手拉手,结交友谊,传递爱心。

  济南市长清区张夏中心小学校长王希勇表示:“很感谢泉海小学为我们带来了别样的体育课,同学们非常高兴,也非常乐于参加这样的活动,应该说他们把城市的优质教学资源带给了我们乡村小学,我希望今后类似的活动能多开展,为孩子们健康成长共同助力。”(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乐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