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治科荣获2021年度青岛西海岸新区“最美高校教职工”

2021-11-01 16: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0月29日,2021年度青岛西海岸新区“最美乡村筑梦人”、“最美巾帼建功者”、“最美大学生”、“最美高校教职工”线上发布仪式在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现场发布145位“最美”人物。青岛理工大学艺术学院环艺专业教师、硕导,钱治科,在此次评选中荣获2021年度青岛西海岸新区“最美高校教职工”称号。

   

  钱治科在教学中发表专业论文十多篇、组织学生参与多项社会实践,多次指导毕业设计的学生获得山东省的多项专业大赛的一等奖、二等奖、优秀奖等。教育理论功底扎实,他善于创造性地选择与组织教学内容、课堂教学具有明显的灵活性、开放性、实践性特点,形成了自己的独特风格。教育方面,他认为教育是个良心职业,唯有用心,无他。而在专业技能上,他则提出设计是个很严肃的行业,它的本质是解决需求背后的问题,即设计就是解决问题。

   

  这145位最美”人物将以榜样的力量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带动作用,弘扬社会正气,引领时代风尚,凝聚奋进力量,为实现西海岸新区“十四五”时期发展目标,加快建设高质量发展引领区、改革开放新高地、城市建设新标杆、宜居幸福新典范,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