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雪里的橙衣卫士 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快速救援 保障车主权益

2021-11-09 10:52:4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9日讯 瑞雪兆丰年,11月7日,受强冷空气影响,山东多地出现10厘米以上的降雪,积雪深度4~8厘米。雨雪骤降,气温降低,道路湿滑,给市民出行带来了不便,同时也引发了很多的道路交通事故。当天,山东平安产险应对暴雪紧急成立大灾应急指挥中心并召开全省视频会议,依托平安大灾应急服务平台,实时监测各地区全险种报案量和大灾理赔救援需求,统筹协调全省查勘、救援、理赔等资源,全面部署应对暴雪作战方案。

  截至11月8日上午12点,短短24小时,全辖共接车险报案量4310笔,估损赔付金额862万,已结案483笔,最快结案时间20分钟。共接财产险报案24笔,估损赔付金额1169万。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全体理赔人员备战一线,全天24小时待命救援,急速理赔的同时做好道路救援工作,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和力所能及的帮助。

  全程陪伴,暖心相待

  11月7日,德州突降暴雪,因雪天路滑,王女士不慎与前车发生追尾事故,王女士第一时间报案,山东平安产险德州中支查勘员杨俊果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联系客户。王女士在电话中表示第一次出事故,而且还带着孩子,对方车主所有的赔偿较多,有些不知所措。了解情况后,王立栋立即到达现场,快速处理,积极与对方车主协商配成金额,最终,双方车主现场达成一致协议。天气较为寒冷,看着王女士孩子小脸冻得红扑扑的,杨俊果马上把自己的暖宝宝贴赠给了孩子,事后王女士称赞平安理赔服务专业,快速,且理赔员很有责任心,寒冷中给王女士和孩子带来温暖,为平安及理赔员竖起了大拇指。

  极速理赔,爱心救援

  11月8日,山东平安产险济南中支查勘员侯梦雨在值班时碰到了一起车头受损严重的小货车,在现场给客户定损完毕后发现车辆轮胎受损无法使用,车主没有更换轮胎的经验,于是侯梦雨不顾天气寒冷,撸起袖子帮助车主更换了轮胎,车主不仅对侯梦雨专业的理赔技能点赞,更为他暖心的举动称赞连连。

D:Usersmamengsha651AppDataRoamingPASO_PhoenixMAMENGSHA651Imagespa_10100000005062425_2FF8B15E-95BB-4A88-AC28-50D180F0E0EE_1706x1279_mo_.pngD:Usersmamengsha651AppDataRoamingPASO_PhoenixMAMENGSHA651Imagespa_10100000005062425_26030284-C471-45DE-9ADD-B400F0D3782E_1706x1279_mo_.png

  黑夜守护,贴心引路

  11月7日,德州突降暴雪,晚上气温骤降,导致路面结冰,王先生驾车不慎与前车发生交通事故,车辆损失严重。由于前机盖变形翘起,车内视线部分遮挡,同时加上结冰路滑,王先生一时不敢独自开车去修理厂维修。山东平安产险德州中支查勘员张迪在拍摄完现场照片后主动提出陪同王先生一起前往4s店,以消除客户的忐忑心理。于是张迪开查勘车在前缓慢引路,王先生驾车在后保持距离跟随,历时一个多小时,终于将王先生安全送达至目的地。王先生对张迪的贴心帮助很是感动,称买平安就是买放心!

  寒风凛冽,雪花纷飞,冰天雪地,泥潭沟壑,再难的路上都有他们的身影,他们用行动证明,作为平安查勘员的坚守与奉献。后续,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将时刻跟进此次雨雪天气导致的相关案件情况,全力为客户提供周到的理赔服务。(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