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拜博口腔齐鲁再添新店 打造“保险+医疗”闭环新生态

2021-11-20 14:33:1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0日讯 11月20日,泰康拜博口腔淄博门诊开业典礼隆重举办,泰康大健康生态体系在山东又落一子,为泰康客户提供更丰富的大健康体验场景。

  泰康拜博口腔淄博门诊位于淄博市区中心地带,门诊配备七台多功能治疗椅,拥有实力雄厚的省内外知名口腔精英专家团队,为广大客户提供高水准、周到细致的诊疗服务,满足客户全方位、舒适化的口腔治疗需求。

  依托泰康大健康生态体系,泰康各兄弟子公司互相协同,共同搭建医险融合桥梁,以爱牙大使平台持续深入扩展协同合作,从专业、工具、场景、平台、优惠五个方面,赋能口腔“保险+医疗”闭环的落地,打造高水平、高品质的医疗质量与服务,以及便捷实惠的保险支付,全力提高全民口腔健康水平。

  据了解,泰康拜博口腔在山东地区汇聚了一大批优秀的医疗人才,在学术、远程教育、培训等各领域都建立了良好的互动平台以及高效的地区联动机制。其中,济南门店医疗团队实力雄厚,拥有上万例种植牙成功案例,以李铁军院长为首的三甲医院主任医师成立了主任医师种植牙专家团联合体。青岛门店本科学历以上医生占比90%、硕士研究生学历占比80%,依托强大的全科治疗底蕴,逐渐形成以全科治疗为基础,以种植、正畸为特色的诊疗团队。其中,以宋佳佳院长为代表的种植团队,为“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周磊教授青岛工作室成员。泰康拜博口腔淄博门诊与济南、青岛形成省内医疗资源共享态势,整合集团级和北京优势专家资源,让优质的口腔医疗服务惠及齐鲁民众。
  在此次泰康拜博口腔淄博门诊开业典礼上,还举办首席体验官聘任仪式。从客户端搭建起泰康拜博口腔对客户服务持续改善的桥梁,以客户真实反馈,作为检验医疗服务的标准,形成良性循环,不断提升客户就诊体验,为每位泰康保险高客及其家人提供定制式的全生命周期口腔健康管理服务。

  目前,泰康拜博口腔在山东地区已拥有6家门诊,在泰康集团保险赋能的推动下,将承接高质量的口腔医疗服务,将口腔基础防治与特色专科治疗相结合,不断推进口腔“保险+医疗”服务闭环落地。


责任编辑:田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