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乡村振兴开拓创新 建行湖滨支行走出裕农通业主推荐营销模式

2021-11-25 16:23:2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建行山东省分行秉持共建共享的发展理念,创新推出“兴农快贷”等系列涉农信贷产品,以新金融行动助力乡村振兴。“兴农快贷”产品具有线下营销、线上审批(支用)的特点,对农户来说手续简便、支用快捷,是支行贯彻乡村振兴战略部署的重要抓手。在营销过程中,建行聊城湖滨支行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因地制宜开展工作,走出了湖滨支行裕农通业主推荐营销模式。

  建行聊城湖滨支行深耕裕农通应用场景,将“兴农快贷”作为打开乡村市场的有力工具,依靠侯营镇10个乡村的58个裕农通业主,在各村委会驻地进行了集中宣讲、集中营销。在裕农通业主及村委会负责人的推荐下,优化业务办理流程,将人员分为两组:一组携带龙易行等设备到村现场进行开卡、填申请表、面谈和调查、激活电子银行等,通过微信方式将申请调查表发回支行;二组在行内对信息及时进行录入和审核,审核完毕后将信息返回给一组,从而达到了现场开卡、现场签约支用的目的,极大的提升了客户的体验和办理效率。同时严把准入关,与裕农通业主、村委会达成一致,有不良记录,有洗钱嫌疑和参与资金运作行为的一律不推荐不受理,截至9月末,该行兴农快贷新增888万元。



责任编辑:赵家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