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洒人生第一杆•畅想荣盛理想时代” 暨聊城•齐河阿尔卡迪亚国际温泉酒店客户答谢日活动 圆满落幕

2021-12-06 10:36:3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滔滔黄河,蜿蜒九曲。一场跨越千年的“黄河文化风情宴”点亮宴会主题拉开活动序幕。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11205/098f2c125ed99c3f8b04b434993ebd1e.jpg

  12月4日,“挥洒人生第一杆•畅想荣盛理想时代”暨聊城•齐河阿卡客户答谢日活动在德州齐河阿尔卡迪亚国际温泉酒店圆满落幕。本次活动由聊城•齐河阿卡酒店联合荣盛发展山东地产公司共同举办,荣盛发展山东公司地产总经理王晓辉、荣盛酒店经营管理有限公司聊城、齐河区域总经理丁习及来自聊城、德州、济南的嘉宾代表200余人参加活动。

  据了解,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2007年成功登陆深圳证券交易所,成为河北省首家通过IPO上市的房地产企业,目前注册资金43.48亿元。经过20余年发展,公司在经营规模、业务领域取得长足发展,已基本形成了以房地产开发为主业,贯穿康旅、产业园、物业、设计、实业、酒店、商管、房地产金融等业务为一体的全方位、综合性的全产业链条,并成长为全国性知名大型多产业集团公司。2021年荣获“沪深上市房地产公司”综合实力第5位,财富创造能力第5位,财务稳健性第7位,投资价值第8位,品牌价值估值达258亿元。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11205/9b954e5fed0c75d72b6a0e1fb017123b.jpg

  据介绍,荣盛酒店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承载酒店业态功能的服务商,以酒店开发与经营管理为基础,结合荣盛康旅“盛行天下”旅游度假、养生养老、游乐休闲等多方面资源整合模式。目前公司建设及运营35个康旅国际度假区,14家五星级标准度假酒店,9家荣逸温情酒店,15家特色公寓/民宿,5个特色小镇,3个滑雪场。盛行天下模式是荣盛康旅进行规模化运营的特有模式,为会员提供追求品质、尊享个性化,即实现“一处置业,四季度假,旅居天下”的候鸟式生活方式。通过这一模式,能够为会员的资产提供保值增值,让会员享受免费换住的便利,为会员开启新时代的跨界资源共享,为会员提供一站式旅居生活服务,最终引领会员乐享新型生活方式,让人们读万卷书的同时,再行万里路,开阔眼界的宽度,丰富人生的阅历,提升人生的高度,积攒人生的厚度。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11205/91c1570d4360b66560a75ff03d22b04d.jpg

  活动期间,嘉宾品黄河文化风情宴之美味,悟中华饮食文化之魅力;观“敦煌飞天”、“子曰”等节目之精彩纷呈,享中华文化之饕餮盛宴;享“禹•泉”暖汤温泉体验暖冬之旅,挥杆高尔夫畅享快意人生。(秦国兴)

责任编辑:赵家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