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不松懈,格格拉紧防护线

2021-12-08 16:18:4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雕龙嘴社区地处崂山仰口风景区内,依山傍海,环境优美,吸引了多家民宿、农家宴入住社区。为了全面掌握各场所的疫情防控情况,网格员刘雪英对所有民宿、农家宴逐一进行复查,并帮助商户打印张贴“温馨提示”、“消杀记录表”等材料,在网格内营造安全防疫氛围。走访过程中,网格员们重点查看了各九小场所内电子体温计、口罩等防疫物资配备是否到位,人员口罩佩戴、店铺消毒工作是否落实严格。确保网格内各九小场所均达到防疫要求安全经营,合力共同守护网格安全。

  疫情防控不松懈,格格拉紧防护线。通过网格员的摸排与宣传,努力推动网格内九小场所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有效保护居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在后续工作中,网格员也会继续加强对九小场所的巡查走访力度,确保各经营者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依法经营,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携手共抗疫情。

责任编辑:赵家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