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红帽&牙雅口腔“老年公寓爱心行·志愿服务暖人心”

2021-12-20 17:07:12 来源:大众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了让敬老院的长者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营造敬老院温馨氛围,提高敬老院长者的健康生活,同时带动更多的热心人士关注长者生活。

  2021年12月19日,泰安市小红帽公益发展中心联合牙雅口腔走进泰山老年公寓,开展“老年公寓爱心行·志愿服务暖人心”活动,为老年人献爱心,送关爱。

WechatIMG1196.jpeg

  小红帽理事单位牙雅口腔为部分老人义诊,并赠送口腔健康礼品;

WX20211220-085139@2x.png

  小红帽大学生志愿者在公寓工作人员的安排指引下,为老人清理卫生、聊天等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

WechatIMG1198.jpeg

  本次活动的开展,在陪伴长者们的同时,带给了他们最直接、最现实的关爱和温暖,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同时也鼓励更多的社会热心人士关注、关爱长者,让长者们老有所乐。(通讯员 安奕同)

责任编辑:赵家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