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殡仪馆外迁和公墓建设项目二期工程顺利通过交工验收

2021-12-30 14:21:25 来源:山东商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由中交一航局一公司第十七项目部参建的沧州市殡仪馆外迁和公墓建设项目二期工程通过验收。  

  该项目位于市区东部的沧县风化店乡达子店村,南邻G307线、朔黄铁路和在建的石衡沧港城际铁路,西侧隔小园干渠与京沪高速相望。项目距市区10公里、开发区高速口2公里,交通便利,区位优势明显。

  沧州市殡仪馆外迁和公墓建设项目是2019年沧州市重点民生工程,获得社会各界广泛关注。项目总投资5亿元,建设占地面积538.5亩的殡葬综合服务设施,分为殡仪馆和公募区,并对周边多条道路进行改造提升。项目规划建设成“一心、一馆、一带、四苑”的景观园林式殡葬服务综合体,即骨灰存放中心、殡仪馆、玉带花溪景观带、孝恩苑、孝德苑、孝思苑和孝和苑,配套建设道路、广场、停车场、绿化景观设施,建成后将满足市区及周边未来至少30年的丧葬需求。


责任编辑:赵家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