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线下融合联动,开创集团成立19周年暨用户服务年启动仪式现场直击

2022-03-02 15:43:3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3月2日讯 2月28日,以“一起创未来”为主题的开创集团成立19周年暨用户服务年启动仪式在济南圆满举办。活动融合线上+线下两种方式进行,通过视频号同步直播,开创集团董事长周伯虎,开创集团高级副总裁、开创传媒总裁、合屏物联网总裁杨传忠,开创集团高级副总裁、百度营销事业群轮值CEO张瀛宣,开创云CEO陈祯锋,开创集团副总裁、服务支持体系轮值CEO于筱凡,各行业嘉宾,合作伙伴及员工代表出席了直播现场,活动联动场内场外共同回望了开创集团十九年发展的美好点滴,见证了用户服务年的正式启动。  

  访谈中,周伯虎指出,开创集团经历了三个发展阶段:即企业生存探索期;与百度深度合作,快速发展期;战略转型,平稳发展期,他强调周期的沉淀促使集团在组织架构、战略目标、文化与价值观等方面迅速调整了战略方向,从单一的互联网营销转变为数字化经济的建设上,在后疫情时代,开创集团将加大各方面的持续性投入,除了自身产品投入外,更加注重“以人为本”的战略目标,加大人才培养力度,给人才提供更好地薪资、发展空间,在开创这个平台上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和价值。在社会层面上,开创集团一直致力于公益上的投入,培养员工通过更好地服务理念去回赠社会、回馈客户,为我们的社会发展做出积极地贡献。他透漏,这也是开创集团推出“用户服务年”的初衷!  

  在随后的用户服务年启动仪式上,周伯虎、杨传忠、张瀛宣、陈祯锋、于筱凡共同启动了“开创集团用户服务年”。用户服务年的启动预示开创集团接下来或将更加聚焦用户需求,扎实“产品力”和“服务力”,更好地服务于企业品牌的高质量发展。   现场,开创集团新老员工代表、合作伙伴代表也分别现身直播荧屏,回首过往,展望未来,畅谈与开创集团一起走过的点点滴滴及共同成长的收获与喜悦!

   周伯虎与客户、员工代表上台共切19周年生日蛋糕,庆祝开创成长的美好时刻

  为感谢19年来和开创集团一起携手成长的品牌,开创集团颁发了“聚力同行品牌奖”、“精诚合作品牌奖”、“新锐成长品牌奖”。活动最后,开创云未来、数字化营销、数字新媒体三大业务板块相关负责人现场还发布了用户服务年的专属政策和福利,以期用多样化的产品能力和优质的服务赋能企业,助力企业降本增效,驶入发展的快车道。(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佳伟
新闻关键词:开创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