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施策,稳保就业——齐鲁医药学院召开2022年就业工作会议

2022-03-10 10:02:5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0日讯  3月8日上午,齐鲁医药学院召开2022年就业工作会议。副院长杜敏出席,各二级学院院长、党总支(支部)副书记、就业工作人员参加,学生工作部部长刘纯景主持。

IMG_256

  会议对学院2021年就业工作总体完成情况进行总结,对2022年就业工作作了安排。会议通过毕业生年初和年底总就业率、灵活就业率、高质量就业人数、升学人数等具体数据指标比对,分析学院就业工作存在的问题,制定下一步工作措施,保障2022届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

  杜敏副院长对稳促毕业生就业提出要求。一是要强化思想教育引领,引导毕业生确立合理预期;二是要拓宽就业渠道,搭建毕业双选平台;三是要强化就业指导,提升就业服务水平;四是要精准帮扶重点就业群体,加大困难、残疾等毕业生的帮扶力度;五是要压实压紧就业工作责任,促进高质量就业。(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丽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