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齐鲁医药学院22门课程首批上线国家高等教育智慧教育平台

2022-03-30 14:43:3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30日讯  近日,国家高等教育智慧教育平台开通,齐鲁医药学院《生理学》《内科护理学》《医学微生物学与免疫学》《诊断学》等22门课程入选该平台首批上线课程。

  专业建设是高校质量发展的必然路径,课程建设是专业建设的重要抓手,一流专业必需一流课程去支撑。一直以来,学院十分重视课程建设,通过成立数字课程资源中心、建立课程建设专项、组织课程建设培训等措施不断推动学院数字课程资源建设。22门课程成功上线,是学院教育数字化转型的重要成果,也是学院持续推进数字资源建设、推动教育教学改革的延续和发展。

  学院今后将紧紧抓住数字教育发展战略机遇,持续推进数字课程资源建设,拓展课程类别,丰富课程内容,探索数字课程在党史教育、教学改革等领域的应用,以高水平的教育信息化引领教育现代化。(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丽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