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医药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2-04-27 13:27:5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7日讯  4月25日下午,为强化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齐鲁医药学院院长韩冰率队“访企拓岗”走访淄博易通数字经济产业园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积极对接就业岗位,拓展就业创业资源,向用人单位推荐优秀毕业生,公司董事长范永胜陪同。

QQ图片20220425185803

  韩冰向企业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专业设置及2022届毕业生总体情况。他表示,学院和企业是人才供需链条的命运共同体,双方建立“定期互访”机制,协同开展实践育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有利于实现双方资源共享、互惠共赢。

  范永胜在讲话中对韩冰院长一行表示欢迎,他表示希望与学院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下一步拟提供就业岗位300个,共同研究创新校企合作模式。

  双方针对电子商务、市场营销、财务管理等专业,就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用人需求、创业孵化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对接交流。座谈结束后,韩冰一行实地参观双创孵化基地、跨境电商区等重点区域板块。

  一直以来,学院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积极推进毕业生稳就业工作。下一步,学院将以“访企拓岗”为抓手,深入更多企业开展用人单位大走访活动,进一步深化行动内容,细化工作举措,为毕业生充分就业创业创造有利条件。

  学生工作部、管理学院负责人及就业相关人员参加活动。(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丽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