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齐鲁医药学院5个集体8名个人荣获共青团淄博市委表彰

2022-05-11 17:23:2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1日讯   近日,共青团淄博市委公布2021-2022年度“百佳青春团队”“百名青年先锋”选树名单。齐鲁医药学院共有5个集体、8名个人获团市委表彰。

  “医”路同行青年服务队荣获“百家青春团队”(青春担当好团队)称号;微笑天使志愿服务队荣获“百佳青春团队”(青年志愿服务集体)称号;临床医学院团总支、护理学院团总支、2018级医学影像学本科2班团支部荣获“百佳青春团队”(团总支、团支部)称号;仇珂珂、李琛、肖雯、徐龙4位老师荣获“百名青年先锋”(共青团干部)称号;孙可欣、孔令壮、王香玉3位同学荣获“百名青年先锋”(共青团员);孟子琛同学荣获“百名青年先锋”(青年志愿服务个人)称号。

  此次获奖是共青团淄博市委对学院共青团工作的肯定,下一步,学院团委将在学院党委和上级团委的领导下,不断深化团的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坚持以党建带团建,继续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努力开创共青团工作新局面,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丽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