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行业的速度与激情:花海未来城项目

2022-05-13 15:42:3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3日讯   5月10日,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天津公司花海未来城项目主体封顶,最小化疫情的影响、如期履约背后,自然离不开花海未来城项目全体人员的“速度”与“激情”。

  花海未来城项目

  唐山开平花海未来城项目位于河北省唐山市开平区中心位置,包括6栋7层、3栋11层、2栋16层、4栋17层、3栋18层住宅楼以及附属地下车库,总建筑面积约16.14万平方米,此次封顶的15号楼隶属于花海未来城一标段C户型,地下2层,地上7层,总建筑面积5470.01平方米,共计42户,建筑高度20.3米,结构形式为框架剪力墙结构。

 科学统筹保速度

  在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下,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天津公司花海未来城项目部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响应、精密部署,科学安排,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项目部做好“外防输入,内防扩散,严防输出”工作,做到了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项目建设,做到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两手抓、两不误”的情况下跑出了“建工加速度”。

  在面临绝大部分材料进场困难的情况,项目部提前统计出项目施工所需要的材料,建立好材料清单,统一将所需材料在当地进行调运,减少了材料的转运周期,项目部坚持精细化管理,严格控制施工工艺流程和加强安全环保质量管控下,提高了施工速度,助力主体建设顺利封顶,最终顺利履约。

  企业精神注激情

  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天津公司花海未来城项目的全体员工,秉持着“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朴实厚重的中冶精神为使命,全力以赴助力施工,最终成就建筑行业的速度。(通讯员 解赛楠

  

  

责任编辑:徐 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