噪音大、忽冷忽热?卡萨帝:试试混动热水器

2022-05-24 11:15:1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加了一天班,晚上回家就想洗个热水澡。但是洗澡时水流忽冷忽热、忽大忽小,想舒服反而更不舒服了。在厨房做个饭,热水器开开关关噪音太大,弄得心烦意乱,吵得家人也不能休息。使用热水器时的这些问题,到底怎样才能解决?青岛的管先生就找到了最佳方案——卡萨帝「混动」热水器。

  都是热水器,有啥不一样?通过体验,管先生了解到这款热水器首创燃电混动科技,搭载3种不同加热模式,出水量大且水温恒定,同时解决运行时噪音大的问题,无论在浴室还是厨房,都能畅快用水。

  水温忽冷忽热?混动加热让水温恒定

  家住青岛双山小区的管先生平时工作忙碌,经常加班到很晚才能回家。每次回家想先进浴室洗个热水澡,家里的热水器总会临时“罢工”。要么水温忽冷忽热,要么水流时大时小,不但洗的时候不舒服,洗完澡还很容易感冒。

  其实,这类问题也被很多用户吐槽过。针对用户这些痛点,热水器品牌纷纷进行产品升级,比如采用智能启停恒温阀,让用户即使沐浴中途开关热水器,也能3秒快速恒温。

  值得一提的是,卡萨帝「混动」热水器融合燃电双动力,让用户在不同的用水场景下都能有恒温体验。在其三种加热模式中,燃气加热带来持久大水量,燃电混动加热能够使水温保持恒定。也就是说,在浴室洗澡时,即使用户在洗澡中途关闭花洒,再次打开时水温还会保持在舒适的温度,不用担心洗“凉水澡”。除此之外,卡萨帝「混动」热水器搭载的瀑布洗技术让出水量大大增加,给用户带来SPA级的沐浴体验,瞬间缓解工作疲劳。

  了解过这些功能后,管先生果断换了一台卡萨帝「混动」热水器。“水量超大,洗澡就像做SPA一样。” 管先生惊喜地表示,这台热水器的使用体验非常棒,家人对其更是赞不绝口。

  烧水噪声太大?试试燃电混动热水器

  除了浴室用水痛点,厨房用水时则有着不同的问题。管先生家原来使用的是传统燃气热水器,虽然比电热水器加热快,但噪音是个大问题。做饭时一会儿洗菜、一会儿洗炊具,热水器免不了开了关,关了开。但热水器启动时总会“轰隆”一声,很容易吵到早上还没起床的孩子,做个早饭还得小心翼翼地关上厨房门。不过,现在选了卡萨帝「混动」热水器,管先生和爱人再也不担心噪音惊扰到家人了。

  在厨房洗菜、做饭时,只需要轻轻点击一下热水器,就可以开启电加热模式,规避了燃气加热产生的噪音。即使早上起床为孩子做一顿大餐,也不用担心“轰隆轰隆”的噪音吵醒他们了。

  卡萨帝热水器从用户痛点出发,通过科技创新与迭代,为用户带来更高品质的生活体验。在满足用户不断升级的用水需求同时,逐步引领行业迈向新的台阶。(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吴晓慧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