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平原:福洋教育基金会爱心捐赠仪式在三唐乡中心小学举行

2022-06-01 13:00:4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1

  鲁网6月1日讯  6月1日,山东省平原县三唐乡中心小学庆“六一”活动暨平原县福洋教育发展基金会、平原县女子创业者协会捐赠仪式在学校综合楼二楼举行。

  平原县政协党组成员李恩、政协副主席仇洪雷、三唐乡乡长陈广星、平原县福洋教育基金会理事李殿林,平原县女子创业者协会会长王清珍、三唐乡教育联区主任李秀川等出席了捐赠仪式并讲话。

13

福洋教育基金会的领导为学校师生捐赠图书

  此次活动,山东福洋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三唐乡中心小学捐赠图书1000册,还为6名贫困儿童捐助了衣物;平原县女子创业者协会为学生捐赠了书包100个。

14

平原县女子创业者协会为学校捐赠学生书包

  据悉,该公司于2020年1月出资200万元设立了平原县福洋教育发展基金会,旨在激励优秀教师发挥带头示范作用、资助贫困教师专注于教育事业、资助贫困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12

三唐乡中心小学少先队员为领导佩戴红领巾

IMG_7769_看图王

三唐乡中心小学学生代表答致谢词

7

该校中心小学的少先队员

  至今,该基金会已经完成奖励、助力学生800余人、教师300余人。(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乐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