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掘智能促发展 探索新知创未来 中国二十二冶天津公司承建河北人工智能计算中心项目开工

2022-06-06 10:02:1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6日讯   6月2日,中国二十二冶天津公司承建河北人工智能计算中心EPC总承包项目开工仪式在廊坊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

  此项目位于廊坊经济技术开发区润泽科技园南侧,总用地面积15亩,建有一栋两层的数据机房楼、一栋配电房、油机、门卫及埋地油罐等配套设施。数据中心楼设有机房变配电室、电池间、运营商机房、标准化机房等,同时包含测试间、接待区、会议室等辅助用房以及外围配套的消防水池及泵房冷机、蓄冷罐、柴油发电机的钢平台等。项目建成后,对进一步增强城市的美观度,全方位提升城市功能、品位、综合实力,加快促进当地经济圈形成发展,具有极为重要的战略意义和实际价值。

  抓创新就是抓发展,谋创新就是谋未来。中国二十二冶天津公司河北人工智能计算中心项目部始终秉承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扬“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朴实厚重的中冶精神,以敢为人先,勇于创新的精神品质迅速组织强有力人员奔赴施工一线,持续加强对工程质量、安全与进度管控,进一步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按期履约,给业主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通讯员 解赛楠)



责任编辑:徐 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