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医药学院举行“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

2022-06-06 10:56:3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6日讯 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是“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为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6月3日下午,齐鲁医药学院举行“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党委书记李亚鹏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韩冰主持,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

  杜敏副院长宣读《齐鲁医药学院2022 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

  李亚鹏在讲话中指出,学院安全工作牵一发而动全身。各部门要结合教育教学实际,系统部署落实“安全生产月”有关活动。他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加强领导,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二是认真贯彻安全生产法,推动“第一责任人”守法履责,强化安全生产防范措施,加强管辖区域的监督管理,建立起有序可控的安全生产预防体系和应急体系。三是统一部署密切配合,以建设安全文化、落实安全责任、改善安全环境、实现本质安全为目标,确保“安全生产月”活动取得成效。

1IMG_0227

  韩冰在主持时强调,安全工作事关学院和谐稳定,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扎实落实各项安全工作,为学院教育教学和迎评促建提供强有力保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崔永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