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银行济南分行开展“爱心助力高考普及金融知识”公益活动

2022-06-09 10:29:2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9日讯 十年磨一剑,今朝试锋芒,六月是奋斗的季节,是收获的季节。又是一年高考季,6月7号高考首日,光大银行济南分行组织开展“爱心助力高考 普及金融知识”公益活动,用行动擦亮泉城光大名片。

  光大银行济南分行毗邻济南市36个考点之一的“山东省实验中学”,一大早组成 “爱心助力小分队”,充分预想考生及陪考家长的各种需求,提前布置场地、购置物品,在分行营业部门前设立了“高考加油站”,为考生提供免费矿泉水及各种文具,为陪考家长准备了“夏日清凉大礼包”。递出一瓶矿泉水、一支答题笔、一个大礼包都伴随着一句“加油”“祝孩子金榜题名”的暖心鼓励与祝福,让每一个小小举动都成为一场爱心传递!

守住

合影1

IMG_20220607_151211_edit_262921511192172

  

  考场内,考生奋笔疾书;考场外,家长则是焦急等待。为了让陪考家长能有一个清凉轻松的陪考环境,光大银行在营业部门口设立了“陪考驿站”,摆放桌椅,供考生家长、候考人员以及高考服务人员休息。为缓解家长在陪考过程中的焦虑情绪,由营业部、消费者权益保护部、法律合规部等条线消保大使组成的金融服务小组,在现场择机开展金融知识微沙龙活动,以轻松互动的形式,向大家普及非法集资、防范电信诈骗、金融消费者八项权益等金融知识,让陪考家长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度过等待时间。仅仅2个小时的时间发放各类宣传折页500余份。 

单1

单4

单5

单6

  学史力行,以行践知。“爱心助力高考 普及金融知识”公益活动,仅仅是济南分行践行社会责任、打造服务品牌的一个缩影。未来,光大银行济南分行将持续活化“源源不断”、“润物无声”的泉水文化理念,从服务泉城市民点滴入手,着力擦亮泉城光大品牌,为打造一流财富管理银行谱写新篇章。

责任编辑:杨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