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医药学院成功举办第六届解剖学知识与技能大赛

2022-06-14 14:14:2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4日讯 近日,齐鲁医药学院第六届解剖学知识与技能大赛决赛圆满落下帷幕,院长韩冰、副院长耿磊出席并担任评委。

F:解剖教研室解剖知识与技能大赛第六届解剖学知识与技能大赛大赛图IMG_0344.JPG

  本次大赛自5月中旬开始,为期21天,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共有141组选手、423人参与。大赛分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最终评出一等奖1组、二等奖2组、三等奖3组、优秀奖5组、个人风采奖1人。

F:解剖教研室解剖知识与技能大赛第六届解剖学知识与技能大赛复赛复赛照片A99DAC327C19EB6EC65DFAEFB4E464D0.jpg

  决赛阶段精心设计赛题,全面融合临床知识,浸润红色革命精神、科研创新精神、职业素养、资源保护等思政元素。比赛过程中,各组选手沉着冷静、配合默契,充分展示了扎实的理论知识和熟练的操作技能,真正做到学思结合、知行统一。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3.jpg

  大赛旨在“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建”,在培养精湛医术人才的同时,教育引导学生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为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凌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