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势启航,宝骊“来电了”全国试驾荟第二季升级来袭

2022-06-23 17: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新势启航,智胜未来!6月22日,“凯傲宝骊来电了——2022绿动中国试驾荟”第二季正式启动,携手中叉网开启高效赋能、赢战市场的新里程!凯傲宝骊经销商代表、核心客户,以及中叉网等行业媒体,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协力共拓新局。

  (凯傲集团董事兼凯傲亚太及美洲区总裁郭进鹏先生致辞)

  活动中,凯傲集团董事兼凯傲亚太及美洲区总裁郭进鹏首先致辞,介绍了宝骊在低碳时代与客户共担共建绿色、高效物流的全新生态。现场,凯傲亚太战略市场与产品管理副总裁连宗庆对“宝骊来电了”的阶段成效做了深度总结,并开启了新一季的触电之旅。

  引爆终端,“宝骊来电了“热潮不断

  作为“电车专家”的凯傲宝骊,在发力“油改电”,推动叉车行业绿色变革方面的表现一直可圈可点。尤其2022年的大型力作“凯傲宝骊来电了——2022绿动中国试驾荟”,搭建起了一个可以跟客户直接交流、零距离体验宝骊绿色搬运的平台。活动自开展以来,深受终端客户认可。

  (凯傲亚太战略市场与产品管理副总裁连宗庆先生介绍“宝骊来电了”的阶段成果)

  目前,宝骊来电了全国试驾荟,已经横跨全国25座城市, 行程20000多公里,跨越空间距离的限制,打破线上线下的局限,为540多家客户提供免费试驾。活动通过试驾体验、性能演示、技术交流等环节,全方位展示了宝骊电动叉车的优越性能和配套技术,不仅切实解决了诸多用户的搬运难题,也让宝骊品牌的影响力加速“破圈”释放。

 电车专家,筑力绿色中国行

  宝骊来电了过程中,已经减少了25万吨二氧化碳排放,有效助力双碳减排。在物料搬运行业绿色转型的大环境下,宝骊叉车聚焦“油改电”,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实力,持续为国家“碳中和”贡献力量。

  宝骊叉车根植德国50年电车研发底蕴、20年中国市场服务经验,并坐拥覆盖全国范围的500家服务网络,品牌实力强劲。而且凯傲集团的电池、电机、电控三大核心技术领先国际,让宝骊叉车整车更具优势。其一系列可靠的产品、服务,将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助力更多企业实现可持续发展。

  (凯傲中国产品管理高级总监俞剑敏先生,现场解读宝骊锂电叉车的爆款基因)

  多维升级,宝骊致胜新赛道

  此次“宝骊来电了”活动焕新开启第二季,将重点联合中国乃至全球工业车辆和物流设备行业权威媒体“中叉网”,在重点区域举办行业上下游生态圈交流会,扩大“朋友圈”。启动仪式现场,凯傲亚太战略市场与产品管理副总裁连宗庆向中叉网总经理胡扬波,交接了开启“宝骊&中叉网叉车品质万里行系列联动”的能量之钥。现场还预告了 “宝骊来电了”新一阶段的精彩内容。

  (凯傲亚太战略市场与产品管理副总裁连宗庆先生与中叉网总经理胡扬波先生,共同启动“宝骊来电了”第二季)

  启动仪式现场同时发布了宝骊新一代锂电叉车,尽显宝骊产品“强、劲、好、省”的产品特质,现场反响热烈。接下来的“来电了”活动中,宝骊还将结合市场需求,持续推出更多重磅新品,为更多客户提供一站式搬运解决方案。

  (凯傲亚太运营副总裁 凯傲济南总经理及凯傲宝骊总裁朱旭东先生、凯傲集团全球模块及组件发展 高级副总裁Bierzynski Raymond Charles先生,共同揭幕宝骊新一代锂电叉车)

  此外,活动现场同步揭幕了凯傲济南工厂全新智慧物流体验中心,集中展示了凯傲中国在自动化、数字化、新能源方面的全新成果。蓄势勃发的济南工厂,将成为宝骊升级绿色搬运的强力引擎。

  可以预见,凯傲宝骊来电了全国试驾荟将以产品和服务创新的理念,实现更大范围的持续来电,激发集群效能,为物料搬运行业的升级注入强劲势能。

  宝骊企业介绍

  凯傲集团是工业车辆和供应链解决方案领域全球领先的供应商之一。其产品组合覆盖包括叉车、仓储技术设备在内的工业车辆,以及用于优化供应链的集成自动化技术设备、软件解决方案及所有相关服务。凯傲集团集团成员有德马泰克、林德、施蒂尔、宝骊等品牌,在全球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为工厂、仓库和配送中心不断优化其物料流和信息流提供解决方案。

  凯傲宝骊是德国凯傲集团旗下一家国际性且极具竞争力的物料搬运设备制造商。在中国拥有济南和靖江两大制造基地,其中济南工厂是以绿色、柔性和智能化、自动化为标准建设打造的现代化智慧工厂,工厂占地面积总计34万平方米,年产能达6万台。公司提供全系列的产品包含载重量1-32吨的柴油/汽油/液化气叉车以及电车和仓储车。

  凯傲宝骊技术优势源于德国,自诞生起就专注电动平衡重叉车设计与研发,电车整合了凯傲50年技术经验,采用集团自主研发的电机、电控、电池三电优势,控制更精准,能耗更经济,加之部分德国进口配置,兼容性更优,性能更稳定;同时延续了凯傲集团强大的电车维修经验和强大的服务网络,使得电车产品深受用户青睐。

  凯傲宝骊通过简单实用的产品和便捷专业的服务,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其优异的电车产品将助力中国市场的“油改电”进程,持续为国家“碳中和”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赵家豪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