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南铜井镇开展“安全生产月6.16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2022-06-23 18:59:5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6月16日,铜井镇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安全生产宣传活动,扎实推动安全宣传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进家庭,营造社会群众关心、参与安全生产的良好舆论氛围。

  在铜井镇“6.16”安全宣传咨询日现场宣传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张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途径,面向社会公众积极普及安全生产政策法规、应急常识、逃生避险和自救互救方法等安全生产领域相关知识,教育提醒群众应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活动还特邀了派出所、防火办等单位配合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围绕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主题,以新修订的《安全生产法》为主线,着力宣传安全生产领域法律法规、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具体举措等。 (通讯员 祝淮垒 刘爱青)

责任编辑:赵家豪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