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垃圾分类 文明你我同行

2022-06-23 19:56:3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进入夏季,天气炎热,垃圾分类陷入困境,尤其是厨余垃圾高温腐败,臭味难闻,居民不再细致分类,居民参与率大大减少。针对垃圾分类中夏季这个特殊节点暴露的问题,网格员尤为重视并在社区开展夏季垃圾分类宣传工作。

科学垃圾分类 文明你我同行

  青山村网格员姜满和黄山村网格员隋蕾、林礼梦、林仁政开展联合行动在各社区分发《垃圾分类倡议书》,并耐心讲解生活垃圾分类的方法和垃圾桶的使用方法,解答居民提出的具体垃圾分类问题。鼓励居民不仅要从自己做起,还要带动身边的人参与到垃圾分类行动中来,认真分类,自觉投放。

  通过此次垃圾分类宣传活动,不但提高了居民的环保意识,也拉近了居民和网格员之间的距离,居民表示会自觉维护公共卫生,为美化社区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赵家豪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