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地矿局物化探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议

2022-06-27 16:09:2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6月17日,省物化探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刘玉仙主持学习。

20220617173211.jpg

  会议指出,院党委要从全院层面统筹谋划档案管理工作,从建立健全制度规定、硬件设施、资金保障等各方面着手,进一步细化工作流程,坚定扛起档案管理工作政治责任。

  全院上下要在坚定不移抓好既有工作部署基础上,主动适应新形势发展需要,从严从实从快抓好中央决策部署、省委工作要求和局党委工作安排的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要在勇担使命、奋进一流新征程中,牢牢结合实际工作,紧紧咬定高质量发展目标,将一系列任务、计划做到实化细化深化,不断强化各方协同、凝聚多方力量,确保年度任务目标按计划顺利推进。(通讯员 付兆健)

责任编辑:殷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