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一局北京公司山东分公司开展庆双节清风廉政文化活动

2022-06-30 17:36:4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22年6月1日,中建一局北京公司山东分公司连线济南及烟台项目,共同开展了“庆六一、迎端午”清风廉政文化慰问活动,北京公司副总经理居朝林、山东分公司总经理曹人红、副总经理陈雄良、工会主席吴鑫等领导出席参与。

  活动前期,分公司工会充分准备,征集了各个职工子女的才艺节目,以及萌宝们想对在外工作的爸爸妈妈说的话,并精心剪辑,为活动当天准备了丰富的线上展示视频。活动当天,通过五彩六一视频展播,大家看了各个小朋友的展示后感慨万分。在看到其中温馨的合照更是想起了过往幸福的点点滴滴。最萌宝宝投票环节大家纷纷为各个萌宝点赞。

  儿童节作品展示后,职工子女还通过线上给大家展示了端午节由来,希望端午节各个员工可以回家团聚。

  吴主席宣贯了公司《关于做好2022年“五一”、端午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工作的通知》,并结合近期《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山西、湖南、黑龙江3省省纪委监委通报》给员工进行了廉洁警示教育,提醒大家从端正自身行为做起,以身作则廉洁过节。大家纷纷在廉洁横幅上宣誓签字。

  居总表示,通过参与本次的活动切实感受到了分公司整体和谐温馨、积极向上的团队氛围,希望分公司能鼓足干劲迎接今后的各项挑战。

  曹总及吴主席给大家发放了节日慰问品,大家拿到礼物后都感觉幸福满满。通过本次的活动,分公司人心进一步凝聚。下一步,山东分公司将在公司的正确领导下,迎难而上,团结一心,全力以赴完成各项任务,以奋斗者的姿态,助推公司蓬勃发展。(通讯员:王腾蛟)

责任编辑:赵家豪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