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青岛海洋展在新业广场启幕,海狮企鹅等你来

2022-06-30 17:36:5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6月25日,2022年青岛海洋展在青岛新业广场正式开展,活动一经亮相,引发各家媒体纷纷报道,此次展览将会展出全球100多种海洋生物,与市民进行亲密接触,处处彰显着“蓝色青岛,经济海洋”这一主题。

 海洋萌宠纷纷亮相

  “疫情期间缓解市民压力,我们希望打造一个不出家门即可享受和极地海洋一样的视觉感。”此次青岛海洋展的负责人兴致勃勃地向记者介绍此次展出的精彩项目。

  此次展览将会展出大大小小近百余种海洋鱼类,有各式各样的热带观赏鱼、斑竹鲨、七星刀这种罕见的观赏性鱼类,也有像大赤月水母、彩裙鱼这种受到全年龄段好评的鱼类。

  值得一提的是,不同于其他海洋展只是简单搬出展牌,海洋展的主办方将会搬来活生生的企鹅,届时企鹅宝宝将会隔着保温玻璃与市民朋友零距离接触。

  除此之外,海洋展的主办方将会请来海狮明星“聪聪”,和到场的市民朋友现场表演28种才艺,包括敬礼、鼓掌、握手、水上后空翻、陆地华尔兹等等精彩的表演,更会在表演结束后和观众进行击掌拍照等有爱的小互动。

 真人互动丰富多彩

  此次海洋展除了各式各样的动物以外,真人互动也是本次展览的一大亮点,主办方表示此次展览将会请来众多演员与观众进行真人互动,让整个海洋展的气氛“high”起来。

  此次海洋展将会出现人鱼表演,借助最新的3D灯光影像技术,未来观赏的游客打造一个无比真实,身临其境的观赏现场,仿佛直击真实的美人鱼在眼前缓缓起舞。

  除去人鱼表演,本次展览还有两大重头戏,由专业话剧团队带来的“海底快闪巡游派对 ”将会给大家呈现一个与众不同的海底故事,并且在表演完成后还会有专业的桑巴舞团队带来热辣激情舞蹈。

  本次展览的第二大亮点就是奇趣海洋音乐节,来自北欧的加勒比海盗音乐团将会来到现场带来不一样的加勒比风格摇滚音乐,彻底点燃其现场热情洋溢的气氛,给青岛市民带来真正的狂欢一夜。

  响应青岛海洋经济建设

  “这次海洋展无论是从规模上还是层次上,都达到了全国一流的地步。”此次海洋展的负责人表示,在对海洋生物的科普和展览上,让市民与活生生的海洋动物零距离接触,会更直观形象地了解海洋,有力的推动海洋科普工作。

  此次海洋展,加强海洋生态文明建设,深化海洋经济,对外开放合作,进一步加强海洋功能和特色,加快建设全球海洋中心城市,力争使青岛在2025年全球海洋中心城市影响力提升并且在2035年,以全球海洋中心城市进入世界城市体系前列,深化文化影响,促使海洋经济对全市国民经济的贡献稳步提升,营造良好的公众参与环境。

责任编辑:赵家豪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