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网格员关爱独居老人

2022-06-30 20:36:0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青岛市崂山区王哥庄街道江家土寨村网格员刘国栋、姜杰杰走访了网格内的独居老人,为他们送去问候和关怀。

社区网格员关爱独居老人

  在走访过程中,网格员们遇到一位90多岁的老奶奶在马路上独自行走,通过了解得知,老奶奶要去儿子家,得知儿子不在家,老太太因老年健忘,不记得回家的路,网格员们随即开车将老奶奶送回家中,网格员与老奶奶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老奶奶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叮嘱老人注意饮食安全,保持良好健康的精神状态,并帮老奶奶排查家中是否有用电、用气等安全隐患。网格员将自己的手机号存入老奶奶的手机中,告知老年人如果遇到困难情况,及时联系网格员。

社区网格员关爱独居老人

  通过此次走访,拉近了网格员与群众的关系,给独居老人们送去了关怀和帮助,让独居老人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在社区中营造尊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促进了社区的和谐稳定。


责任编辑:赵家豪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