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分公司都四项目党支部开展“建证红细胞·建证五周年·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30 20:36:2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中建铁投轨道交通建设有限公司西部分公司都四项目党支部(简称“都四项目党支部”)联合汶川映秀党委开展“建证红细胞·建证五周年·喜迎二十大”党建联建活动。汶川特别旅游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映秀镇党委书记欧旨勇,映秀镇党委副书记、宣传委员张宝玉,映秀镇党员干部,中建铁投西部分公司党总支副书记赵红克,中建铁投西部分公司工会副主席张健,中建铁投西部分公司都四项目党支部书记成国玉等一行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以“映秀镇赴成都市考察学习党建引领重点工作先进做法与典型经验”为主题,前往四川省成都市蒲江县明月村参观学习乡村振兴战略,紧扣“业兴、家富、人和、村美”的目标,不断加强组织建设、产业发展、新村建设、社会治理,了解明月村如何实现了从贫困村到全国文明村的蝶变。过程中,映秀镇党委副书记张宝玉与中建铁投西部分公司党总支副书记赵红克就乡村振兴策略进行深入交流。映秀镇党委副书记张宝玉表示:“在乡村振兴的道路上,离不开乡村发展、乡村建设、乡村治理,更离不开都四项目的建设与支持。”分公司党总支副书记赵红克表示:“今后项目施工过程中,离不开党和映秀镇政府的相助与支持。我们将一起为映秀乡村建设、为都四项目后续施工建设献力、助力。”

 

  随后,全体人员赴四川省邛崃市南宝山革命历史纪念馆参观学习,并开展“重走长征路”主题活动,现场接受党史学习教育,通过缅怀革命先烈的事迹,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更加坚定理想信念,革命胜利来之不易。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应当铭记历史,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发扬革命优良传统,在工作中,廉洁自律,踏实肯干,砥砺奋进。(通讯员 商琪阳 王天怡)

责任编辑:赵家豪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