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知识产权服务业集聚区——山大双创园区知识产权服务站点揭牌活动成功举办

2022-07-06 18:47:5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6日讯  7月6日,济南知识产权服务业集聚区服务工作站在山东大学创新创业学院正式揭牌。历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党组成员、事务服务中心主任刘大勇,历城区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杨少华,历城控股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恩福,山大路街道办副主任李凯祥,山东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邢建平,山东知行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杜常君,济南圣达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妍以及山东大学创新创业学院项目代表们参加了本次揭牌活动。

0A9C7291

0A9C7288

0A9C7270

  揭牌仪式由知行科技运营服务团队主持。山大双创学院副院长邢建平、集聚区运营经理杨长城、圣达总经理赵妍分别就各自情况进行了介绍。中心主任刘大勇与副院长邢建平上台,共同为山大双创园区服务站点进行揭牌,山大双创园三家企业与服务站点派驻机构济南圣达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完成了现场签约。活动最后,与会领导和专家了解了入驻企业项目研发内容、创新模式、发展前景,就知识产权全面融入企业发展生命周期展开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0A9C7261

(知行科技运营服务团队主持)

0f28dc0370ac88c400721796f2d3c3f

(山大双创学院副院长邢建平发言)

0A9C7271

(集聚区运营经理杨长城发言)

0A9C7300

(圣达总经理赵妍发言)

0A9C7308

0A9C7312

0A9C7319

(项目签约现场)

  山大双创园区知识产权服务站点将为山大双创园区入驻项目和企业提供专利、商标布局规划、知识产权认证、政府战略咨询规划、高价值专利打造、转移转化全程法律服务等多个精准、高效、专业、便捷的知识产权全产业链服务。山大双创园区服务站点的设立,标志着全区知识产权服务产业链条延伸,向支撑创新发展跨出了坚实的一步。

0A9C7296

  建设知识产权服务站点作为济南知识产权服务业集聚区“一园区、四平台、五中心、多点布局”的重要一环,对促进济南市知识产权服务机构自身发展、助力全区科技型企业发展、优化知识产权服务供给体系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未来,济南知识产权服务业集聚区以知识产权服务站点体系建设为抓手,积极带动济南知识产权创造质量、保护效果、运用效益、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的全面提升,为济南市产业创新能力提升和实现经济又好又快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持和保障。(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乐群
新闻关键词:济南知识产权